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目标是挖坑不填坑

zhuyilongdexiaohuoguo49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7篇文章,28596人喜欢

应用截图

目标是挖坑不填坑

目标是挖坑不填坑

 

【瓶邪】…当张起灵吃醋了…什么都干的出来!

九门聚会。

在一个山庄内。

山庄的前院花团锦簇,绿意盎然。

众人围在一起,吃着烧烤,吹着牛逼,喝着酒,聊着往事。

吴家三叔拉着个黒狗走了过来。

他和众人打了招呼后,将狗交给了吴邪。

这是三叔给吴邪练的狗,吴邪很是喜欢。

和狗子熟悉一会后。

吴邪将训练的飞盘扔了出去。

黑狗像箭一样,迅速的冲了出去,在空中飞跃起来,帅气的接住飞盘,并快速的跑回吴邪身边,对吴邪摇尾乞怜。

吴邪看着黑狗表现,很是喜欢,对着黒狗的额头亲了一口。

接连扔了两次,黑狗都完美的接住了,吴邪也在黑狗的额头亲了好几口。

第三次,吴邪帅气的扔出飞盘。

黑狗冲出去的一霎那,众人都懵了。

黒狗接了个空。

闷油瓶一脸扭捏的接住飞盘,迅速的走了回来,他蹲在地上,昂着头,脸上除了冰冷,多了一丝期待。

吴邪老脸一红,在众人的呆愣中,愤恨的亲在闷油瓶的额头上。

狗呆了。

三叔摔了。

胖子笑了。

小花的酒瓶掉了。

黑瞎子默默的叨叨两句。

“没事,老子瞎,啥都没看见…草”


目标是挖坑不填坑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目标是挖坑不填坑”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